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W0w~今天跟Sot Jason&我的爱人ıм.tıraмisu 咏诗 去PJ吃鸭^^

W0w~今天很开心啦~去PJ吃吃鸭~
那个鸭超好吃的leh~
哎哟~我忘记拍下来给我的Jun Han 大佬看leh~
Jun Han~PSps吖~我们今天吃料你两个兄弟哦XD
你有没有很伤心XD
还有~我看Sot Jason越来越leng zai 料窝~直接给我怕啊~
Jason~Jason~快点去靠一个表嫂给我啦==XD
还有还有~刚刚跟我的爱人讲了很多东西~
虽然~我的爱人骂我~说我(
T.T可是我知道你是为我好的^^
^^爱人啊~爱人~我觉得我越来越爱你了
~
HahaXD~我还是那句啦(兄弟,宝贝,爱人们~我爱你们)
么么:-*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