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星期六

HehexD

哇~好久没有写blog了~
大家有想我吗???
Haha~自恋下~
最近我是过得超开心的哦~
根本不需要顾虑谁与谁的感受~
得空得空,就找我的好姐妹聊天~
说到我的好姐妹~
啊~怎么说呢???
我们性格明明就不同~
可是我们的感情只有两个可以形容~
那就是"超好"
我们已经讲好了哦~现在,以后,永远,我们的感情都要将好^^
那里都要一起去~
想都兴奋啊xD
真想可以快点到来的这一天~
姿圩,我们这些叫做缘分^^
是命中注定的缘分,是我们怎么改变也改变不了的缘分~
Haha,注定你要当我一辈子的好姐妹xD
我可是超珍惜你这个姐妹的哦:)
所以你是跑不掉的^^
突然,觉得我很花心leh~
爱上了漫画又爱上了小说xP
买这些书,就快买到我破产了~
说到破产~最近我真的超缺钱的~
Haiz......
出来我的好姐妹,我还有一个好知之的~
那就是我的Yong Hui 弟弟啦~
在FB跟他超好聊的^^
真的很感谢你们;)
让我感觉有你们真幸福~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