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我有很多件angry bird 的衣服了鲁^^

昨天我妈咪买了很多件angry bird 的衣服给我啦~
我很开心leh~
可是有些事有点烦~
我很想跟你断绝关系啦~
你每天叫我出来出来~
很烦leh~
~吊~
我对你越来越反感料~
对~我之前是想要尝试去喜欢你~
可是对不起,我爱不上你~>.<
到现在我还是有点后悔为什么我要答应你跟你出街啊~
不行啦,我真的一点喜欢你的感觉也没有哦~
请不要再烦我了~

其实我跟你算是交往吗?
没有感觉到恋爱啊~
haha~
算啦~以后不要鸟你了啦~
不要再约我了~
我不想跟你出啊~
因为你很烦=,=
最讨厌死灿烂打到男生~
去活吧~凸
开心都给你弄到不开心X.X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