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

HAha~

HAha~
跟凯文恋爱了~
难以相信吧~
你们一定很惊讶吧~
昨天我的228大佬,去买糖果~
他买糖果很恐怖啦~
不是一个一个选的,是收伸进去就拿的~
买了很多下,可是都是给我们吃完~
最pek cek 的就是,
今天我228大佬竟然下坡~
=,=
没有他在班是如此的闷啊~
因为他很喜欢欺负一个印度婆的~
每次都笑死我们XD
Haha~
今天只有我&Siew Chong 读书罢了~
wow,谢谢你啊,Siew Chong^^
haha~
我228大佬7早8早就来跟我讲早安哦~高手><
你玩的开心点啦^^
等下就要去读书了,sienzzzz
请问学校可以关门大吉吗???xD
我去读书咯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