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星期二

妈的~今天没什么睡到~

妈的~昨天晚上没什么睡到~
下午也没什么睡到~
pek cek~
早上去到学校,班的门竟然没有开~=,=
玩sdo弄到我看到不是很清楚~
可是刚刚去pasar malam,看到我的爱人&Sot Jason
hehe~
然后前几天,im shozai weii讲弄99支lolipop给我leh~
我很期待啦喂^^
可是,他刚刚跟我讲;他有20支lolipop不见了~T.T
shit~
谁竟然偷我的lolipop~妈的~
别人的lolipop你可以偷,我的你就是不可以~吊
弄到shozai wei,要买过=,=
妈的~
but~lolipop~lolipop~lolipop~
i like kit~
haha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