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^^

最近好像很忙~没什么时间写blog~
~
haha~ 26号跟表姐去TS~
haha~是开心到咯~
一直讲个不停XD 然后回的时候,
竟然看到你XD
haha~超级大不好意思~
然后~那辆火车超热的== 热到~T.T 然后27号~
哇~我生日lehXD
也很开心下啦~很多人跟我讲生日快^^
haha~ 虽然爸爸没有买礼物给我~
可是算了~有家人爱就好XD
haha~
昨天哥哥下去宿舍读书了~haizzzZ
要去两个星期T.T有点不爽~
没有人陪我聊心事
没人给我Bully~haha~
haha~又要开学了~
很开心下^^
haha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