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Haha~今天拜天公~

今天是蛮开心的啦~
玩到刚刚才回家~
首先,是去阿姨的家现在~
在阿姨家赌博xD因为太闷了
然后再去二姑的家~
去到就跟jason打架xD
还是跟jason他们好聊^^
最近不懂做么,头脑都在想2个人=.=
可能还是放不下你吧~
说真的,还是很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T.T
可是你人都不懂去了哪里了~
只能当作不在乎^^
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个人,可是也让我很失望的人~
可是算了~只要你幸福就好~
还有一个,有时候我真的很想问你~
你当我是什么了???
闷就找我~玩的时候就把我丢在一边~
到底你们男生是在想什么的???真的搞不懂~
感情的事~真烦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