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4日星期六

好怀念,以前跟你在一起的日子~

怎么办???
好怀念,真的好怀念T.T
可能你也把我忘了吧~
好想再回那些年的时候~
让你吃醋的模样~
听你吹水的声音~
在我哭的时候安慰我=)
虽然你做了很对不起我的事~
可是我还是无法忘记你~
对所有人说声对不起~
口口声声说,忘了他~可是却忘不了他~
曾经都不懂我会有那么的喜欢你~
也根本不会珍惜~
到现在才发现~我真的很喜欢你~@@
也不懂用了多少时间来忘记你~
可是还是忘不了~T.T
好后悔,以前没有常跟你出去~
每次都拒绝你~
那些年,错过的爱情~

好想告诉你,我没有忘记~
你是第一个让我哭的男生~其实我应该要很讨厌你的~
可是我做不到~都不懂为什么我会变成将~T.T
对不起,我真的后悔了~
可是,我知道这一切一切都没有用了+上也太迟了=(
因为你现在已经找到了一个比我更爱的她~
我要求不多,只要你过得开心就好^^
祝你幸福~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