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7日星期三

没有人能够救到我~

Haizzz~
没有人能够救到我
连我自己都救不了自己
为什么要这样@@
身边的朋友都不停的安慰我
可是我还是控制不料我自己
最近都在班上跟朋友聊起你
昨天跟你聊天~心情超好的^^
今天突然对我朋友说
::如果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~我一定会放弃所有东西的去跟你在一起@@
妈的~我竟然会想到将>.<
我看我快疯了@@
每天都在翻你的这人主页来看
只觉得可以更了解你最近的状况就好
每天在想,你更本没有什么好
可是,我就是喜欢你
想到你就心很酸
现在才知道我是这么的喜欢你
可是已经来不及了
一切根本就不能挽救
你也根本不可能会喜欢上我
我真的很佩服你
竟然可以把我弄到将痴情
突然觉得自己很像白痴@@
今天在学校,画画
画画下,突然想到你,可是是一下下啦
可是还是很好玩啦~跟朋友们
画到不懂像什么xD
祝你快乐哦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