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

好玩的一天,变成我人生第一次晕倒~

哇~
今天很好玩啦~
我的宝贝晴在johor回来~
就跟他出去~
我,宝贝乐晴,爱人咏诗,jason,228,过期面包,shen zai & yii
然后在唱k的时候~
遇到很多朋友~很开心啦喂~
唱完k料,我们就去吃KFC
然后陪jason洗伤口~
然后竟然在诊所里面晕了@@
omg,人生第一次哦~
haha~吓死我的朋友他们~
haiz~以后都不敢也睡了~
不然真的很快死xD
宝贝多一天又要回了T.T
haiz~可是我还是爱你的xD
宝贝晴❤
还有我信息他跟他讲我晕倒了~我还要放笑的表情xD
他竟然骂我
::你还笑的出>.<
haha~好可爱啊他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