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

@.@

Erm.....
怎么说呢???
总觉得你好像很多东西都在骗我@@
可是算啦~你不跟我说也是应该的~
我们也只是朋友的关系~^^
我想说的::还是那句对不起~
我知道假如我说100对不起,还是回补不到你的~
可是我能做的只是怎样~
我这几天都在想~
你前几天跟我说的那些话,是不是真的~
很困扰leh~
可是算了~
其实我想他也是我的事啦~
你们不需要操心~♥
又突然心情不好~
幸好有yong hui 弟弟陪我~
心情好很多了~^^~
啊~~~~~~~~~~~~~
竟然发烧~
Haiz~~~~~

习惯就好
想你也成了我的习惯x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